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闪灯惹恼了司机?高速上50秒内遭疯狂别车6次

2017-06-04 16:4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事情虽然过去几天,但我怎么也想不通,越想越气,想曝光他的行为,希望他能给一个解释。”近日,有网友发了一段成都成南高速前车别车的视频。今天,记者联系到事情当事人之一的成都市民雷先生,他向记者提供了行车记录仪拍下的高速路遭别车的画面,讲述了事发的经过。

雷先生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在5月31日下午,在老家过完端午的他开车回成都的途中,当时车流量较大,车上还有妻子和一岁多的小孩。在距离成南高速成都收费站约5公里处,他遭遇了开车以来头一回险象环生的“被别车”。

从他提供的视频发现,另一当事车辆是一辆银灰色微型面包车,车牌看的不是太清楚,疑似川A61×××,车背后贴着很醒目的“远大建材”4个字,据雷先生讲,对方开车的是一名年轻小伙子。

一开始,李先生的车跟在银灰色面包车背后在快车道上平稳行驶。随后,面包车变更到中间车道,李先生的小轿车也跟着变更,突然面包车连踩急刹3次。“我开始以为他前面有车所以踩急刹,我也跟着踩了刹车,后来他又踩了2次,我才意识到他是故意的,是冲着我来的。”

在中间车道行驶不到10秒,面包车迅速向快车道变道,车身处于两车道分界线的时候车身左右摇摆,变更到快车道不到5秒,面包车车主又变更到中间车道。见向外侧车道行驶,面包车又再次把车别了过来,雷先生立马变更到内侧,结果面包车又立马跟了过来……来来回回,从视频记录看出,这辆微型面包车别了雷的车6次,踩了6次急刹。随后,雷先生找准时机从面包车右边加速通过,会车时雷先生吼了对方,后来面包车未再追上来。

回到成都后,雷先生越想越气,并把这段被别车视频发到网上。“我一岁多的小孩当时吓得不行,急刹车导致他头部被撞出一个包,当时小孩子也有点感冒,我就只想着早点回去,没有过多计较,后来细想,当时时速超过100公里,我们最近的距离不过几米,反应不够迅速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2日下午雷先生已赶到高速交警成南一大队报案,交警了解了事情经过,并让他提供了当时的视频,表示会进一步调查此事。

因视频记录的面包车车牌无法肯定,当时头脑发懵的雷先生也未记清对方的准确车牌,记者试图通过“远大建材”寻找当时的面包车司机,了解事情来龙去脉,但目前还未联系上。对于到底为什么面包车会突然在疾驶的高速路上故意多次别车,需等待交警部门的调查才可知。而雷先生自己初步估计,可能是快要进城的时候,车流量大,这辆面包车速度不快占据超车道,在别车前他曾闪过一次大灯示意让道,可能是闪灯惹恼了这位年轻人。

原标题:闪灯惹恼了司机?高速上50秒内遭疯狂别车6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