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通充值网点恢复正常 两类天府通用户这样修复!

2017-06-05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坐公交刷不起次数?赶快去处理故障》追踪

6月1日,部分成都市民刷天府通卡乘坐公交车时出现故障,6月次数无法消费。成都天府通对故障问题进行了紧急处置,并暂停部分网点充次业务(成都商报6月2日曾报道)。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成都天府通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对现有充值充次网点设备完成全面升级,红旗连锁现有充值充次网点全部恢复正常,市民可放心充值消费。

天府通现有全部充值充次网点均可正常办理业务,但要特别提醒的是两类天府通用户:

一是6月1日前(含6月1日)在红旗连锁网点完成6月份次数充值,在6月份内还未乘坐公交车的,首次乘坐前需持天府通卡到任意可充次网点充一元钱的次票,即可自动修复,续充的一元钱可有效使用。

二是在红旗连锁网点完成6月份次数充值,且乘坐公交车出现异常情况的,可在两个月内持天府通卡到18个天府通客服网点或60个红旗连锁网点进行修复。

网点地址可拨打天府通客服热线962513查询,或查看成都商报客户端相关报道。

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原标题:天府通充值网点恢复正常 两类天府通用户这样修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