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启动校招 12类岗位等你来报名

2017-06-05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轨道交通加快发展,在人才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记者日前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获悉,该集团下属的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已经开始启动2018年校园招聘了。

据介绍,此次进行校园招聘的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运营筹备、新线部分机电系统建设、商业及广告资源管理工作。该公司以“秉持真诚、服务大众”的理念,以持续为乘客提供安全准点、优质有序的运营服务为目标,致力成为国内一流的轨道交通运营商。该公司现下设12个职能部门、11个生产中心和两个生产辅助中心;目前公司员工人数8500余人,预计至2020年底公司员工数将达到2万人以上。

“成都地铁目前已开通运营1号线一、二期,2号线,3号线一期,4号线一期、二期,运营里程130公里,日均客流约210万乘次。随着新线建设的快速推进,2020年成都地铁运营里程将达到500公里。随着开通里程的急剧增加,公司将为员工的快速成长和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此次校园招聘岗位涉及客运、行车、自动化、通信、供电、机电、车辆、AFC、轨道、土建、综合管理等12类岗位。具体招聘要求包括重点大学及轨道交通类高校2018届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毕业时持有学校颁发的毕业证、学位证;品学兼优,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能力强,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行政处分;组织纪律性强、认同成都地铁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心理素质好,语言表达清晰,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身体健康,辨色力正常,符合岗位工作需要。

此次招聘流程为: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录用。即日起有意加盟成都地铁并符合报名基本要求的同学,可以点击进入该公司招聘平台,如实填写并投递简历,并以附件形式上传近期成绩单(需加盖院系公章)。在招聘过程中,该公司将通过成都轨道集团公司官网(www.cdmetro.cn),公布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人员名单。 (记者 袁弘)

原标题:成都地铁启动校招 12类岗位等你来报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