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普京否认掌握特朗普“黑料”:无稽之谈

2017-06-05 11:2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有关俄罗斯似乎掌握美国总统特朗普“黑材料”的消息是又一个无稽之谈。

普京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被问到,俄罗斯是否掌握抹黑特朗普的信息。他回答称:“这真是又一个无稽之谈。我们哪来的信息?我们与他有什么特殊关系吗?完全没有任何关系。他曾经来过莫斯科。你们知道,我和他没见过面。”

他说,前往俄罗斯的美国人很多,其中,有不少美国代表出席了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莫斯科将帮助他们在俄顺利开展工作。

普京还说:“他们是投资者和美国大型公司的领导。他们有意合作。我们当然欢迎他们所有人。我们把他们每一个人都当成朋友,并将帮助他们在俄罗斯实施计划。我们将努力促使他们在这里的工作取得成功并实现盈利。”

报道称,目前,美国国会正就俄政府似乎干预美总统选举一事展开调查,特朗普最终在该选举中获胜。同时,美国媒体上时常出现有关特朗普竞选总部成员与俄官员和商人勾结的消息,并一贯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俄多次否认有关企图影响美国选举的指控,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其“毫无根据”。特朗普也称关于其与俄关系的猜测没有根据。

原标题:普京否认掌握特朗普“黑料”:无稽之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