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好危险!双庆路隔离带竟有帮人爬上树摘李子

2017-06-06 16: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双庆路道路中间绿化隔离带种有10余棵紫叶李,6~7月正值紫叶李结果的季节。6月5日傍晚,三名男子穿过两侧穿流的车辆,来到道路中间绿化隔离带。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爬上枝干,脚踩在枝丫处,探身伸手采摘树上果子。下面一名男子不时举起手中的塑料袋,让采果实男子将摘的果子放入袋中。摘完一棵树后,又爬上另一棵树进行摘。

(1/4)

(2/4)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隔离带两侧是高速来往的车辆,如果细小的树枝不能承受身体重量折断,男子很有可能跌到车来车往的路上,后果不堪设想。路过的行人看到后都在纷纷议论:“他们在摘啥子哦,太危险了!”

(3/4)

(4/4)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王效 摄影报道

原标题:视频|双庆路隔离带竟有帮人爬上树摘李子 车来车往好危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