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一男子用“竹竿挑物”方式进行盗窃被抓

2017-06-06 20: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6月6日讯 夏季天热,开着窗户好通风,但一定要做好防贼措施,不然就可能被贼惦记上。近日,自贡市富顺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根据情报线索,在富世镇将涉嫌多起用“竹竿挑物”方式进行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透露,2017年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多次采用“竹竿挑物”的方式实施盗窃,主要盗窃被害人的手机、现金等物品,涉案金额10000余元。

何为“竹竿挑物”? 据办案民警透露,嫌疑人主要是在夜晚趁人熟睡的时候,借助竹竿把屋内的一些贵重物品挑出实施盗窃行为。“此类案件,嫌疑人所选择的地点大多是老旧小区及棚户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要防治此类案件发生,大家应注意不要在贴身衣物内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首饰,低层住户夜间睡觉要关好门窗,切勿将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窗户附近,不给小偷可乘之机。

原标题:自贡一男子用“竹竿挑物”方式进行盗窃 被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