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辆停车位上被撞烂 现场塑胶碎片“揪”出肇事者

2017-06-06 21: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车辆停在车位上,几小时后再见,却已变得“面目全非”。近日,罗先生驾车带着孩子前往马尔康就医,看完病取车时发现车辆被撞,外表受损严重,肇事者逃离现场。罗先生报警后,马尔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通过一块塑胶碎片将肇事逃逸者抓获。

6月5日上午,罗先生带着孩子到阿坝州人民医院求医,到马尔康城区后,罗先生见马江街处有一停车位,便将自己的爱车停了进去,求医心切的罗先生锁好门窗便离开了现场。

几个小时后,罗先生从医院出来,当他来到停车处准备取车离开时,他发现自己的爱车已被严重撞烂。罗先生立即向周围店铺打听情况,但无人知晓原因。慌了神的罗先生,急忙报了警。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除了地上有一块印有“恭喜发财”字样的塑胶碎片外,现场没留下其它有用线索。加之罗先生的车辆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公共区域,并且事发路段监控摄像故障还在修复当中,案件一时间陷入了僵局。

监控显示,在进入事故路段时,电瓶车前部反光条正常,在驶出该路段后反光条却损坏了。

为了帮罗先生尽快找到肇事者,马尔康交警城镇中队整合全部警力分为两组,一组继续查看此路段周边监控设备排查可疑车辆,另一组人员从塑料碎片着手走访、排查。

在民警反复查看监控后发现,事发时,一名身穿蓝色衣服头戴蓝色帽子,驾驶了一辆电瓶三轮车的男子非常可疑。监控显示,该男子在进入事故路段时,电瓶车前部反光条正常,在驶出该路段后反光条却损坏了。民警发现,男子驾驶的三轮车无车牌,监控设备上也看不清该男子相貌,但民警通过男子身穿的蓝色外套,判断出是某公司的工作服。

最终,民警通过案发时间以及跑货路线将肇事逃逸者找出,并将遗留在现场的塑料碎片与肇事逃逸者驾驶的三轮车进行核对,在确凿的证据面前,逃逸者如实供述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

原标题:车辆停车位上被撞烂 现场塑胶碎片“揪”出肇事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