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4.5亿元财政补助支持科技馆免费开放

2017-06-08 07:1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从2015年开始,中央财政已累计安排14.5亿元补助资金支持科技馆免费开放。2015年至2016年,中央财政累计安排补助资金8.97亿元,支持123家科技馆实行免费开放,免费开放的科技馆年平均开放时间242天,累计开展教育活动30191场,接待公众3722万人次。2017年,中央财政继续安排补助资金5.53亿元,支持免费开放科技馆增至138家。

原标题:14.5亿元财政补助支持科技馆免费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