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共享单车将引入省直单位

2017-06-12 10:5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6月9日举行的2017年四川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暨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上获悉,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共享单车平台协商,决定将共享单车引入省直各部门(单位)及所属单位。与此同时,在省直部门(单位)推行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应用试点的工作正抓紧推进。

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的方案,从6月中旬起,我省将在省直各部门(单位)及所属单位逐步推广共享单车。6月底前,征集省直各部门(单位)共享单车需求数量;7月起,共享单车平台公司与省直各部门(单位)协商,划定共享单车停放区域,逐步完成省直各部门(单位)共享单车的投放工作;省直各部门(单位)可根据干部职工使用共享单车的体验以及所属单位的需求,与共享单车平台公司协商共享单车在本部门、本系统的推广计划。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机关”活动并非全部进入大院,各单位将根据机关位置、性质、场地等实际情况,与共享单车平台协商,合理确定在机关大院门外或院内设置停放区域,既推动更多机关干部体验、使用单车出行,也最大限度方便社会公众使用。“在公司合作单位中,四川是首个在省直各部门(单位)推行共享单车的省份。”首批合作单位ofo小黄车西南大区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通过科学调度单车,确保活动可持续推进。

活动中,省法院、省司法厅、省统计局表达了引入新能源汽车进单位的意向。今年3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文,在省直部门(单位)推行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应用试点。目前经征集、筛选后,约20家单位纳入首批试点,近期将进入安装阶段。(记者 钟振宇)

原标题:共享单车将引入省直单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