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日开始雨水涟涟 本周四降温至最低值

2017-06-13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周日入夜后,蓉城突然下起了雨,不同于此前雨水的星星点点,周日晚上这场雨来势汹汹,雨势随着夜越来越深也逐渐加大。根据昨日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实况通报,11日20时至12日8时,我市出现阵雨天气,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局部地区大雨,主要降水集中在东部和市区;全市监测出现暴雨的监测点一处,大雨29处,最大降雨量为52毫米,出现在营门口立交桥监测站点。

昨日午后,雨水没了踪影,气温缓缓爬升至30℃。可俏皮的雨水哪会那么容易轻易离去?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本周我市一直都是雨水涟涟,并且不同于此前入夏后的几场只在夜间出现的暴雨,最近几日的雨水也将在白天出没。今日,我市白天中雨,夜间雨势将转为大雨,气温21℃至28℃;明日中雨持续,夜间恐有暴雨来袭,气温进一步下降,仅在19℃至23℃之间;本周四温度或许是一周内的最低值,最高温仅有22℃左右;之后从周五到周日,一直都雨水不停,最高温度均保持在30℃以下。入夏后,我国南方进入汛期,雨水增多。看来,本周我市也将跟随南方大部分地区一同开启降雨降温模式了。(记者 李旻) 

原标题:今日开始雨水涟涟 本周四降温至最低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