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聚焦网络安全前沿核心议题 C3安全峰会7月在蓉举行

2017-06-15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聚焦当下网络安全前沿核心议题的一场国际高端交流对话将于7月在成都开启。记者昨日获悉,2017年C3安全峰会将于7月6日至7月7日在成都举行。此次峰会将以“智进·御远”为主题,聚焦网络安全热点,探讨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云安全等前沿核心议题,同时探讨在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新时代,网络安全行业如何发展。

C3安全峰会是第二次在成都举行。“C3即Cyber(网际)、Cloud(云)、Communication(通信)。C3将构成未来网络安全方向,象征着在网络所构建的生产和生活空间框架内,‘立体、可控、可视’的安全新机制。”峰会承办方亚信安全董事长何政表示。据悉,亚信安全是亚信集团“领航产业互联网”版图中的重要业务板块,是领先的云与大数据安全技术、产品、方案和服务供应商。

2016年3月,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亚信集团签署投资协议,亚信在成都投资设立亚信安全总部。今年6月,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亚信集团签署网络安全产业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网络安全和人工智能产业基金,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记者 温珙竹) 

原标题:C3安全峰会7月在蓉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