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蓉企将于19日亮相巴黎航展

2017-06-15 09: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9日,第52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巴黎航展)将在巴黎北郊的布尔歇机场开幕。记者昨日获悉,位于成都高新区的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简称电科航电)将以“合作共赢 融入全球航空产业链”为主题,亮相巴黎航展,集中展示电科航电在航空领域的整体实力,拓展航空产品国际市场,扩大与世界航空业界的沟通与交流。

巴黎航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负盛名、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也是世界公认规模最大的航空航天技术交流和商贸集会。根据展会组织方提供的最新消息,将有来自全球91个国家的300个官方代表团、来自世界各地4300名专业记者以及来自48个国家的2303家参展商参加本次航展,其中有中国参展商15家。电科航电将牵头组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下属6家单位,首次正式亮相巴黎航展。

记者了解到,电科航电展位位于5号馆E249号,将以图片、展板、模型、视频等多种形式突出展示自身及下属投资公司的各项领先技术和重点航空产品,凸显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的最新成果。巴黎航展期间,电科航电还将参加由中国工信部和法国民航局组织的中法民用航空工业合作工作组第五次工作会议,洽谈两国航空企业合作事宜。此外,电科航电还将与法国THALES、美国RockwellCollins、法国COBHAM等合作伙伴进行一对一会谈,就双方后续合作交换意见,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及重点项目的进展。(记者 宋妍妍) 

原标题:蓉企将于19日亮相巴黎航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