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央视:成都国际非遗节 “一带一路”手工艺尽展国际范

2017-06-15 09: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正在成都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遗节,日前迎来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国际友人,参与到非遗的交流和展览展示中来。

在成都的非遗园里,“一带一路”国家手工艺展可谓是一大亮点。不出国门,就能看到19个国家和地区精湛的手工艺,还能淘到各国大师亲手制作的精品。手工打结地毯是土耳其最具代表性的民间艺术。尽管土耳其每年也有大量地毯出口中国,但像这样由地毯编织大师现场展示制作技艺还是第一次。

世界上最古老的乐器之一马里手鼓,此次也来到了中国。作为非洲最具代表性的乐器,这种手鼓起源于马里南方的孟丁卡,马里木质乐器的制作技艺在非洲也是首屈一指。据央视

原标题:“一带一路”手工艺尽展国际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