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外事侨务办提醒:近期暂缓或谨慎前往马里

2016-06-13 12: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3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外事侨务办获悉,近日,马里北方地区再次发生针对联合国维和部队营地的恐怖袭击事件。当前,莫普提、基达尔、加奥、通布图等马里中北部地区恐怖组织活动频繁,暴力袭击事件不断,马安全局势严峻。

鉴此,省外事侨务办郑重提醒我省人员和团组近期暂缓或谨慎前往马里,已在当地人员和机构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密切关注当地局势发展,切勿前往马里中北部地区。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马里使馆联系。

马里紧急求助电话:15(急救)、17(匪警)

驻马里使馆领保与协助电话:+223-7811004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86-10-12308/59913991

(记者 仲健鸿)

原标题:四川省外事侨务办提醒:近期暂缓或谨慎前往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