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金堂白果大桥主体完工 6月底形成通车能力

2017-06-15 16:3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6月15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了解到,6月14日,金堂县白果大桥最后一片T梁顺利架设完成,这标志着大桥主体工程圆满完工。

据介绍,白果大桥位于金堂县白果镇沱江主干流上,是沟通白果镇境内沱江东西两侧的主要控制点。

同时,白果大桥是省级“渡改桥”民生工程,大桥桥梁及连接线全长1.1公里,桥面宽20m,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并参照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城市道路功能,路基宽度同桥梁同宽,设计速度60km/h,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目前,桥梁湿接缝、桥面铺装等桥面系施工正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预计于6月底可形成通车能力。

据悉,项目建成后,能有效缓解白果场镇路口交通压力,方便白果片区广大群众出行,降低水上交通安全隐患,助推白果通用机场和旅游环线建设。

原标题:成都金堂白果大桥主体完工 6月底行成通车能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