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猪八戒网四川省总部线下园区正式开园

2017-06-16 07:1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5日,成都“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暨猪八戒网四川省总部园区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锦江区举行。这一成都市锦江区与猪八戒网共同打造的O2O创新型园区,将成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成都最大“互联网+”双创平台。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启动仪式。

猪八戒网四川省总部园区,又称猪八戒网成都园区,其线下园区总面积5000平方米,设有独立办公空间、公共办公区、实时动态交易地图、休闲咖啡洽谈区、路演大厅等,为服务型企业和雇主企业搭建了一个猪八戒网本地化的服务交易平台。园区正式开园以后,还将有40余家企业陆续入驻。据悉,2017年猪八戒网成都园区还将启动二期建设,快速推进综合型智慧园区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11年积累了 1900 万注册用户,日均交易量30000-50000 笔订单,日均交易额 2000 万元-3500万元。2016年10月初,猪八戒网签约入驻锦江区,同年10月25日,猪八戒网成都园区线上园区开园。(记者 张明海)

原标题:猪八戒网四川省总部线下园区正式开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