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严打“假结婚”拿绿卡!美国移民局启用新版表格

2017-06-16 11: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美国移民局对亲属移民申请流程中重要的I-130表格进行了更新,新版表格从原有的2页变为12页。从4月28号开始,所有亲属移民的申请人必须使用新版表格。

从4月28日起,在美国办理亲属移民的申请人必须使用新版的I-130表格。与旧版相比,新的表格页数从2页增加到12页,以往只有配偶申请才需要提供的族裔、发色、身高、体重、眼睛颜色等内容现在其它类亲属移民申请人也需要填写。而婚姻绿卡申请人原来需要填写的G-325A表格被新的I-130A表格取代。

报道称,新版表格填写规范中也清晰表示,如果申请人是通过与公民或绿卡持有者结婚获得的绿卡,将不具备为新配偶申请婚姻绿卡的资格,除非出现以下情况中任一种:申请人已成为美国公民、申请人已持有绿卡至少五年、申请人能证明令其获得婚姻绿卡的上一段婚姻真实、或上一段令其获得婚姻绿卡的婚姻是因为丧偶而终止。

律师孙澜涛表示,此次更新旨在打击假结婚等诈欺行为,“以前这个表格所搜集的信息不够全。为了改进移民执法,防止造假或者欺骗的案例,移民局扩大这个表格,增加内容。以后在填表的时候一定一定要小心,每个人都应该留一个底,不要前后出现不一致。最坏的情况是造成你撒谎的事实以后取消你的绿卡。”

原标题:严打“假结婚”拿绿卡!美国移民局启用新版表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