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四川全省新能源汽车产量有望突破2万辆

2017-06-19 12: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近年来,四川加快构建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绿色产业结构,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做大做强清洁 能源产业,提高资源综合循环利用水平,有效降低发展的资源环境代价,绿色低碳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发布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铁路机场办专职副主任代永波透露,未来将加快发展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绿色产业,建设成都、自贡等节能环保装备产业示范基地,争取2017年全省新能源汽车产量突破2万辆。深化资源环境价格改革,推进投资多元化,研究设立绿色发展基金,加快培育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市场主体。

“目前,全省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已破千亿元大关,节能环保企业超过300家,初步形成跨领域、跨行业、多种经济形式并存的产业发展格局。”代永波介绍提到,过去几年,全省节能环保产业、低碳循环经济加快发展,助推了经济绿色发展的水平,“我们积极开展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园区循环化改造、"城市矿产"示范基地、资源综合利用"双百工程"、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以及低碳城市、园区、社区建设等试点示范,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全省低碳循环经济整体水平的提升。 ”(记者 杜江茜 张想玲 杨雪 摄影 雷远东)

原标题:今年四川全省新能源汽车产量有望突破2万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