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一中学男生遭掌掴脚踹 董事长、校长被诫勉谈话

2017-06-19 20: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阳6月19日电 19日,记者从河南唐河县教体局获悉,发生“校园暴力”事件的唐河县育才实验学校董事长、校长被诫勉谈话,5名围殴同学的学生已被唐河县公安局依法讯问,被打学生目前正在接受医疗及心理辅导。

近日,一段1分27秒的“校园暴力”视频被网民广泛关注传播,视频显示事发地为唐河县育才实验学校校内某教室,视频中5名学生围殴一名同学,被围殴学生多次遭到掌掴脚踹。在被打同学回答“愿意”答应打人者的条件后仍遭狠劲掌脸数次。

唐河县育才实验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唐河县教体局称,舆情发生后,县公安局和县教体局迅速介入,调查事件真相。经公安机关调查,6月10日下午,唐河县育才实验学校八年级四班学生杨某和刘某发生口角,杨某喊着同班学生张某、卓某、常某、郭某,放学后在教室内对刘某进行殴打。

目前,涉嫌殴打刘某的五名学生正在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接受讯问,被打学生刘某未发现有明显外伤。

唐河县教体局表示,校园暴力不仅伤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鉴于此,唐河县教体局对该校董事长、校长进行诫勉谈话,并责成学校向教育主管部门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加强对学生的法制教育,创建平安校园。同时,责令该校限期整改,若整改不到位,将取消年审。(完)

原标题:河南一中学男生遭掌掴脚踹 董事长、校长被诫勉谈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