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团体游客7月起可从韩国襄阳机场免签入境

2017-06-20 10: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江原道政府6月19日表示,今年7月1日起至明年4月,中国3人以上团体游客可以免签从襄阳机场进入韩国,允许停留的时间从10天延长到15天,还可以不需经由济州直接访问首尔等首都圈地区。

持冬奥会门票的中国游客在当地旅行社订购平昌冬奥会相关的旅游产品,可申请以团体游客的身份免签入韩,观看平昌冬奥会比赛,还能到首都圈地区旅游。

江原道政府将与韩国法务部协商落实上述政策,以利用襄阳国际机场和束草邮轮港之便力挺平昌冬奥会成功举办。江原道政府还计划,加强宣传中国游客免签访韩的内容,以中国上海、广州等城市为中心,向各省级行政区政府的相关部门、航空部门、旅游行业相关协会等进行宣传。

江原道知事(相当于省长)崔文洵表示,扩大免签范围有望吸引游客振兴当地经济,政府还将争取开通上海、广州、沈阳等定期航线,提高当地机场的竞争力。

原标题:中国团体游客7月起可从韩国襄阳机场免签入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