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查自纠 成都公安推进专项治理“微腐败”

2017-06-20 17: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0日讯 群众利益无小事,对于基层群众来说,“微腐败”虽小,但若不及时遏制,则有可能成为“大祸害”。近日,成都市公安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进入了自查自纠阶段,成都公安通过采取三项措施动真碰硬,扎实推进工作取得了良好实效。

成都市公安局党委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发挥了关键作用,层层传递压力,聚焦自查自纠。市局领导深入分管联席单位进行督导,帮助相关单位认真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深入查摆。

同时成都市各级公安机关通过设立“微腐败”意见箱、公开“微腐败”举报电话、问题线索“清仓起底”等方式,对照专项治理重点,深入梳理排查本单位、本部门、本警种存在的“微腐败”问题;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摆存在问题、谈思想认识、提整改措施。

基层民警通过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座谈,走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增强群众参与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并认真听取群众对公安机关的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目前成都全市公安机关邀请特邀监督员、群众代表等召开座谈会、恳谈会120余次,走访群众、服务对象等1800余人次,发出《征集“微腐败”问题及意见建议函》《征求意见表》2400余份,列出《群众及服务对象意见建议清单》15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83条,对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全部建立台账实行清单管理,并提出整改措施逐条销号整改。

原标题:自查自纠 成都公安推进专项治理“微腐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