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政府:批准民团与朝鲜接触 不考虑重启开城园区

2017-06-21 09:2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韩国统一部次官(副部长)千海成6月20日表示,虽然朝鲜对朝韩对话持消极立场,但韩国政府仍将维持推动民间交流的政策主线。

据韩联社20日报道,千海成说,韩国政府将严厉应对朝鲜“挑衅”,并积极参与国际社会对朝制裁行动。但朝韩关系持续处于僵局不可取,因此,政府开始批准民团与朝接触。

千海成还说,目前韩国政府没有考虑重启开城工业园区。因国际社会对朝鲜的制裁,在开城工业园区经营的韩企受到诸多制约。

另一方面,千海成将于24日出席在全罗北道茂朱举行的2017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开幕式,迎接朝鲜跆拳道示范团。届时,国际奥委会委员张雄等32名朝方人员将访韩,因此有舆论猜测千海成将与张雄将会面。但韩国统一部另一位高官表示,千海成没有会见朝方人士的计划。

原标题:韩政府:仍将推动朝韩民间交流 不考虑重启开城园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