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猪八戒网四川总部昨在锦江区开园

2017-06-16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基地暨猪八戒网四川总部园区正式启动。据介绍,猪八戒网四川总部园区是猪八戒网的线下实体园区,其正式开园,将助推中小微企业“将创意引进来、把服务卖出去”,助力成都打造“圆梦之都”。

猪八戒网四川总部园区一期建设总面积为5000平方米,设有独立办公空间、公共办公区、实时动态交易地图、路演大厅等,为服务型企业和雇主企业搭建了一个猪八戒网本地化的服务交易平台。

“猪八戒网依托线上大流量及大数据平台,将源源不断的订单推送给入园企业,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园区,实现服务型企业及人士与中小微企业无缝对接。”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八戒中国执行总裁刘川郁告诉记者,猪八戒网是一个服务交易平台,同时也是超级孵化器和产业助推器,线下园区可以将分散的企业聚集在一起,发挥聚集效应。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46家企业陆续入驻园区,猪八戒网线下管家平台将提供5A级商务管家与标准化物业管家服务,综合保障平台还将实现一揽子“政策包”与“拎包入住”等服务保障,免除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据悉,今年猪八戒网四川总部园区还将启动二期建设,快速推进综合型智慧园区发展。

特别值得期待的是,猪八戒网四川总部园区将根据入园企业具体需求专门研发“猪八戒网成都市中小微企业云端服务平台”,打造最有特色的互联网+双创支撑平台。未来,该项目将为成都全市乃至全省大学生打造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园区总部落户锦江,但服务范围却在全市,并辐射全川。”锦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几年锦江区将以猪八戒网成都园区等龙头项目为引领,大力发展共享经济、创意经济和智慧经济等新兴产业,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

本报记者 文豪 缪梦羽 陈方耀 摄影 胡大田

原标题:猪八戒网四川总部昨在锦江区开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