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回应遭绑架的中国人质被杀害:正核实情况

2017-06-09 07: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针对有报道称在巴基斯坦遭绑架的两名中国人质已被杀害一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指出,中方正了解核实有关情况。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绑架平民行径、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暴力行径。

有记者问:有报道称,在巴基斯坦遭绑架的两名中国人质已被杀害,请问发言人能否证实相关消息?

华春莹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并对此表示严重关切。这段时间,我们一直设法解救这两名遭绑架人质。中方正通过各种途径、包括巴基斯坦方面,了解核实有关情况。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绑架平民行径、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暴力行径。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遭绑架的中国人质被杀害:正核实情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