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一轿车挡风玻璃被砸 “凶手”竟是只乌龟

2017-06-23 07: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0日晚,达州城区华阳小区内,一个不明物体突然从天而降,砸坏了一辆轿车的挡风玻璃。小区保安听到响声后,发现被砸坏的车窗玻璃上有一滩新鲜的血迹,当场吓得够呛,遂立即报警。仙鹤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后发现,这个不明物体竟然是一只乌龟!虽然惹了祸,但这只乌龟并没死。

“受伤的小轿车是小区住户杨女士的,当晚7点左右,她将车停在小区7单元楼下,没想到不久后就出事了。”据警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杨女士的爱车被砸得不轻,前挡风玻璃碎裂,上面的确还有一滩新鲜的血迹。难道有人意外坠楼了?民警不敢怠慢,立即展开现场调查。

“事发后,车主杨女士第一时间到了现场,在地面上发现了一只乌龟,她怀疑肇事者就是这只乌龟。”民警介绍,为了弄清楚原因,杨女士此前曾找过物管,希望能证实她的猜想。不过,小区保安却无法证实,同时又担心有其他不明情况,只好找警察帮忙“破案”。经过现场仔细勘查,民警认为车主杨女士的“怀疑”证据充分,基本可以认定“肇事者”就是现场那只乌龟。随后,民警走访了该小区住户,并未找到乌龟的主人,遂组织小区物管和杨女士协商解决。正在双方协商之际,一名男子主动找到小区保安,称事发现场的乌龟就是他家养的。该男子还称,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乌龟爬到窗子掉下来惹了祸。对此,该男子向杨女士道歉,并写了书面协议,表示愿意支付修车窗玻璃的钱,获得对方谅解。

原标题:挡风玻璃被砸“凶手”竟是只乌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