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想分手 男子劫持女友从成都一路狂奔上高原

2017-06-21 17: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劫持“女友”一路狂奔上高原 在松潘被擒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1日讯 川西高原的松潘又迎来旅游旺季,人流密集的213国道上,从成都一路狂奔至此的歹徒罗某,手持尖刀,劫持着人质驾车横冲直撞。危急时刻,松潘县民警鸣枪示警并打爆嫌疑车辆轮胎,将车阻拦了下来,并救下人质,成功化解了这起持刀劫持事件。

6月19日15时许,松潘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协查函:当日上午,一男子在青羊区金辉路某品牌空调销售处内,将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持刀绑走,后嫌犯劫持女子乘银色别克轿车逃逸。

成都青羊区警方的协查函明确,车辆正行驶在松潘县镇江乡内,请求设卡拦截。接到警情后,松潘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机制,该县刑侦、处突、派出所及交警中队等警种精干警力立即在国道213线设置武装卡点、加大巡查力度。

15时05分,松潘县安宏交警中队通报,已发现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正在往县城方向行驶。途中,狂躁狡猾的嫌疑人两次试图试探民警驾驶的民用车辆,均被民警机智化解。

为了防止嫌疑人车辆进入县城人流密集区,增加抓捕难度,15时23分,松潘警方指挥中心决定:一路民警在同一时间驾驶警车闪亮警灯继续追赶,一路民警在青云乡工业园区空旷地带设置路障,做好拦截准备。指挥中心明确,必要时民警可以开枪打爆车辆轮胎,阻止歹徒携人质逃离。

15时35分,经过警方追击,嫌疑人车辆在预先拦截地点被城区市政改造道路缓行的车流阻拦下来。此时,嫌疑人挟持人质疯狂撞向前后车辆,企图逃离。

原标题:不想分手 男子劫持女友从成都一路狂奔上高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