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小区业主被打案宣判 主犯等13人被判刑

2017-06-21 07:5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成都市高新区检察院了解到,去年12月高新区“中德英伦城邦”小区发生物业工作人员和保安随意驱散、殴打业主事件,经高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6月19日高新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13人相应有期徒刑,主犯物业公司经理被判有期徒刑1年8个月。

2016年12月21日晚,“中德英伦城邦”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丁某指使售楼部保安队长王某纠集保安队员,强力驱散商讨维权事宜的业主,并对多名小区业主进行殴打,造成4名业主不同程度受伤。被害人于事发同日向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报案,次日该案被立案侦查。

成都高新区检察院对此案提起公诉,认为被告人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致4人受伤,其中2人轻微伤),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本案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丁某、王某等13人的刑事责任。

高新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丁某(物业公司经理,主犯)有期徒刑1年8个月;王某(物业公司保安队长,主犯)有期徒刑1年4个月。从犯11人分别被判有期徒刑1年、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或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

记者此前采访了解到,“中德英伦城邦”业主被打事件源于小区规划的“会所变医院”问题,业主曾向高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反映未果。事发当天,业主聚集商议维权事宜时,被强力驱散甚至殴打。事发第二天,四川华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撤销设置成都高新华皓医院的申请。(新华社)

原标题:成都小区业主被打案宣判 主犯等13人被判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