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离职中海 雷越姝将出任蓝光成都公司总经理

2017-06-23 12: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业内传闻原中海地产成都公司总经理雷越姝已加盟蓝光,并将出任蓝光地产成都公司总经理一职。蓝光内部知情人士向封面新闻记者证实,雷越姝尚处于办理入职手续阶段,尚未正式入职。蓝光地产成都公司上任总经理刘家骥已于日前内部调离,其新任职位外界尚不得而知。

23日早间,封面新闻记者试图联系雷越姝本人,但对方一直未接听电话,截止发稿之时,雷越姝短信回复记者“谢谢关注,但是目前确实不便回复。”据一位接近雷越姝的人士表示,此事是真实的,但现阶段可能还涉及到一些具体的事情要洽谈处理,所以也请外界多给雷越姝一些时间和空间。

就在雷越姝代表中建操盘“桐梓林壹号”期间,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对其有过数次采访,媒体出身的雷越姝职业而专业,气场强大,有极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对地产行业了若指掌。相信凭借其在中建和中海的丰富经历,加盟蓝光后,势必将给蓝光地产成都公司带来惊喜和变化。

记者查阅发现,雷越姝出身媒体,曾任《房地产世界》、《中国地产市场》等杂志责任编辑。后就职于北京金网络房地产置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曾任职于北京永同昌、京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等职。

2007年,雷越姝进入中建,负责中关村公馆等项目开发。在中海与中建合并之前,雷越姝任中建成都公司总经理,因操盘中建地产进军成都的首个代表作品“桐梓林壹号”而被外界所认知。

2013年年底,中海系开始整合,雷越姝被调往中海烟台公司,成都公司交由周应杰管理。2014年,中海地产成都公司总经理周应杰离职,中海再度调回雷越姝,接替周。彼时,正值成都中海业绩下滑,回归的雷越姝成为“救火队长”。当年王石施行“海盗计划”,瞄准的是中海“地产科班生”,而所谓“地产科班生”大多数来自于中建系统输送到中海地产的高级人才。有分析认为,当年中海将雷越姝调回,是对雷的高度认可。

作为本土最大的地产企业,蓝光地产近年来发展速度快,已经从一家川企发展成长为全国性的一线房地产开发企业。在2016年蓝光仅在成都区域房地产销售金额就达到98.6亿元。2017年,蓝光在全国拿下多宗土地,拓展全国市场意图明显。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蓝光已经在北京、昆明、太原、杭州、惠州合肥,长沙,惠州,重庆,南昌等多个城市拿地或有项目推出。

封面新闻记者 罗其 李竺轩

原标题:离职中海 雷越姝将出任蓝光成都公司总经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