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抓获抢劫嫌疑人 成都一民警只用了两支烟

2017-06-23 11: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有这样的段子:“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___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____……”6月19日,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分局一民警,就用两支烟“征服”了一位抢劫嫌疑人。

6月17日凌晨1点过,交大路一火锅店,一个小偷潜入。正当他准备下手时,却被店员发现,匆忙之中,他拿起一旁的铁板手相威胁,用电线将店员捆绑住。随后,他拿着吧台处仅有的320元现金逃离。

随后,店员拨打110,九里堤派出所办案民警经过多日走访调查,确定嫌疑人身份。6月19日,当嫌疑人正在猛追湾路一网吧上网时,民警准备对其进行抓捕。

正在便衣民警进入网吧时,警觉的嫌疑人发现异常,转身从后门逃走,身后的民警紧追不舍。最终,嫌疑人跑到附近一小区7楼阳台处,坐在阳台上,身体往外倾斜,“你们再过来,我就跳下去了。”

面对该情况,九里堤派出所民警李健和李浩开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然而,十分钟过去了,僵局依旧。“投不投案?先抽支烟想想?”李浩的一句话,让嫌疑人有些犹豫。见此情况,李浩把身上的香烟甩给了距离嫌疑人较近的李健,李健接过,抽出一支烟,递给嫌疑人。

嫌疑人点上烟,狠狠抽了几口,一旁的李健,又开始劝导,“不要拿自己生命开玩笑,赶快下来。”一根烟灭,嫌疑人长叹一声,跳下阳台。担心嫌疑人情绪不太稳定,民警没有立即抓捕,而是在此递上一支烟,“来,再吃杆烟!”抽完第二支烟,嫌疑人主动伸出了自己的双手,民警将其铐住。

据了解,嫌疑人姓王,今年28岁,无业,但又爱打牌,于是才想要盗窃,但他的行为已涉嫌抢劫。目前,王某已被金牛公安分局刑拘。(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抓获抢劫嫌疑人 成都一民警只用了两支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