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发生3起地灾致5人死亡 这些地风险高

2017-06-23 16:3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3日,四川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地质灾害灾情:截止今天中午12时30分,全省共有三起地质灾害造成了人员伤亡。其中,阿坝上报灾情1起,死亡3人;凉山上报灾情1起,死亡2人,失踪1人,受伤4人;乐山上报灾情1起,受伤4人。

以上灾情省、州、县专家工作组及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抢险救灾并核实灾情。其余市州暂无灾(险)情上报。

雨情方面:自贡富顺、雅安荥经暴雨;凉山中到大雨;泸州、乐山、宜宾、甘孜、雅安大部小到中雨。其余市(州)小雨或无雨。

此前发布的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显示,6月22日20时—6月23日20时,凉山州大部,雅安市、泸州市南部,乐山市西南部,攀枝花市北部,宜宾市南部及西部,阿坝州西部,甘孜州中东部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见图)。请上述地区结合当地气象部门天气预报和实际降雨情况,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原标题:四川发生3起地质灾害 造成5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