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有没你的被盗车?红原警方挡获的18辆车等主人

2017-06-23 16:4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不法分子盗窃车辆后,有不少偷偷转赃往高原地区。6月23日上午,四川红原县公安局大院内人头攒动,车辆排停。红原县公安局“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的被盗机动车退还仪式在此举行,当场退还了26辆赃车,失主现场领到自己的被盗车辆后都非常高兴。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一位来自成都的车主刘先生,“车都掉了一年多了,没想到还能找回来,我特别开心。”刘先生坐上久别的雪佛兰汽车,连连向民警表示自己的谢意。红原县当地失主严先生领到车更是兴奋的说:“没想到头天晚上掉的车,第二天就被红原公安局找回来了。”

记者了解到,红原警方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开展打击被盗车的专项整治行动“雷霆二号”,自去年九月以来,共计挡获被盗车92辆,为失主挽回经济损失达530余万元,大部分赃车已陆续返还。目前警方还分布一个重要信息,还有未发还及未联系上失主的机动车18辆,希望车主看到后能联系他们,早日领回自己被盗的车辆,具体18辆车信息如下。(方雷 记者李逢春实习生钟晓璐)

原标题:有没你的被盗车?红原警方18辆赃车等主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