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都军屯镇食品行业:党员质询新书记 发展啷个搞?

2017-06-24 21: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624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24日报道  “请问熊书记,你是军屯镇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的所长,监管工作量大,你为什么还要来协会担任党支部书记,是有啥子好处哇?”“各会员单位发展计划不一致,需求也有差别,请问协会支部引导企业发展如何把控方向?”“树形象会花费我们企业经费和精力,到底该咋个做,能否请书记讲详细一些?”军屯镇食品行业协会党员连珠炮式的发问,却并没难倒协会支部新任书记熊文兵。

0624_2

今天,新都区军屯镇召开食品行业协会发展恳谈暨党员群众现场质询会,90多人参加会议,食品行业协会支部新任书记接受党员质询。

谈到工作打算,熊文兵向党员们报盘,协会党支部确立了“树形象、强素质、精品质、求发展”十二字方针。引导企业树良心、安全、优质的食品形象,以及企业信守承诺、敢于担当的形象。为了树好形象,目前,正在推进开门行动、透明生产等工作。

熊文兵说,协会通过组织企业骨干培训、学习参观、相互交流学习等方式,提高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为企业发展打基础。同时,通过协会加强与成都市食品检测院、成都医学院、成都市食品行业协会的联系。另外,正在筹划整合企业的检验资源,建立联合检验中心,也在联系三方食品检测公司,为企业食品安全提供保障。

0624_3

对于党员们困惑的协会支部如何引导企业发展,熊文兵也给出了解答,协会将立足企业发展需求,筹划开展联合展销、大宗原材料联合采购、共建电商平台等项目,推动企业联合发展,为企业节约发展成本,拓展发展渠道。

“协会支部和党员在企业发展中具体做些啥?”会上有党员提问,熊文兵回答,协会支部主要任务就是搭建发展平台,整合行业资源、推进生产技术交流合作,引进推广先进经营模式,规范企业生产经营,同时还要扎实推进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着力从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抓起,当好主人翁、不做局外人。支部有五支党员服务队,活跃在生产一线。

“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党员大会,更是军屯镇党委七一前的一项重要活动。”会上,军屯镇党委书记薛璞表示,军屯享有食品之乡美誉,镇内46家食品企业联合成立行业协会和协会党支部,非常有意义。恳谈和质询会都聚焦食品行业如何发展进行探讨交流,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做食品就是做良心,我们食品要让自己敢吃,消费者敢吃,要推进食品安全生产,把“军屯食品”做成大品牌,做成真正的‘放心食品’。”

会上,新都区军屯镇党委还对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进行了授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