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妹子刘恋“后悔”:这个组合十年拆散不了啦

2017-06-25 08: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0后刘恋是北大考古系毕业生,80后杜凯是北大历史系学生,两人组合Mr·Miss第一次参加台湾金曲奖,就获得最佳新人、最佳演唱组合、最佳专辑制作人三个重磅提名,黑马成分十足。更让人惊讶的是,在昨晚台北小巨蛋举行的第28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Mr·Miss更是一举斩获“最佳演唱组合”奖项。刘恋是土生土长的成都妹子,她在舞台上感慨,“感谢我的搭档杜凯,他忍受我的坏脾气,我经常骂他,他还跟我合作了8年。”

能够拿到最佳演唱组合这个奖项,对于第一次参加金曲奖的Mr·Miss来说,是最大的鼓励。要知道,他们打败的可是动力火车、草蜢、火星电台这样的老牌实力组合。

2009年便成立组合的Mr·Miss一直在坚守自己的音乐,即便是相对小众的爵士,他们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对于“Mr·Miss”这个名字,刘恋坦言三秒钟就取好了。“以前驻唱的西餐厅,外国人多,取个简单的英文名便于记忆。一男一女,刚好就‘先生小姐’,我觉得这个名字比较符合爵士的绅士小姐情调。”

金曲奖上收获颇丰,问及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打算?刘恋激动地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暂时缓不过来神,让我们消化一下。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个组合十年肯定拆散不了啦。”一旁的杜凯笑着说,“刚才拿到奖时,自己背后一凉,心想刘恋肯定甩不掉我了。”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原标题:Mr·Miss金曲奖摘“最佳演唱组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