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专家会诊 茂县山体滑坡幸存婴儿将转至成都治疗

2017-06-25 12: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4日晚10点半,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一辆救护车从成都赶到茂县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儿科和重症监护科相关专家就幸存的新生儿淳淳的病情,与茂县人民医院医生进行了会诊。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儿科主治医师段泓宇介绍,孩子因吸入泥沙,目前诊断为吸入性肺炎,考虑孩子才出生37天,经会商决定,把孩子接到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进行下一步诊治。

25日上午10点,孩子母亲肖燕春将陪同孩子,乘坐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的救护车前往了成都,同时,为方便家人照顾,孩子父亲乔大帅也一同前往了成都进行治疗。(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http://e.chengdu.cn/html/2017-06/25/node_2.htm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