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警惕!漂亮邮票竟是强致幻剂 美味饼干含大麻(2)

2017-06-26 19:56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顺藤摸瓜 发现一批大麻饼干

同时成都海关在同一走私贩卖毒品案件中深挖扩线,查获同案主犯丁某某另一迷惑性和隐蔽性的贩毒行为——采用“比特币”交易走私入境大麻并加工成“大麻饼干”。

成都海关缉私局介绍,丁某某是先在网上预售,买家下单并交预付款后,他再购买黑网站地址及域名后,“翻墙”进入境外地下网站交易大麻并通过数字货币“比特币”付款。丁某某自学烘焙、购买了大型烤箱,将走私入境的大麻与其他糕点材料混合制作成花式饼干。一块香甜酥脆的饼干再配上精美的包装,跟我们平时在烘培店中买到的甜点饼干无异。据悉,这些大麻饼干按片卖,每片20元,一般以10片包装,目前已流向了北京等地区。相比大麻原料,饼干成品的身价翻了10倍。

这些“网络化”、“虚拟化”的交易和“迷惑性”的毒品,最终都难逃海关缉私人员的火眼金睛。 一批准备送货上门的快递“小饼干”,被成都海关在邮递渠道拦截。

截至目前,成都海关共查获丁某某走私的毒品大麻818.53克,并在犯罪嫌疑人住所查获大麻160.39克,大麻饼干半成品1139.57克、大麻饼干成品817.71克及用于加工制作大麻食品的工具一批。

【同步播报】

川报观察记者 曾小清

6月26日当天,成都海关举行了公开销毁毒品仪式,在公众和省禁毒总队、市检察院等多方的共同见证下,成都海关销毁了近年来在国门拦截下来的海洛因、可卡因、大麻等重达60余公斤的各类毒品。

过去3年,成都海关查获各类走私毒品案件47起,缴获毒品总重115.24公斤。禁毒日当天销毁的正是其中15起(已判决生效的)走私毒品案缴获的毒品。

成都海关供图

原标题:警惕!漂亮邮票竟是强致幻剂 美味饼干居然含大麻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