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崇州国税专项治理“微腐败”

2017-06-28 07:1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崇州市国税局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思想动员会,并结合实际制定了治理“微腐败”工作实施方案。

崇州国税局明确:要严肃整治基层一线执法不公、收人情税、关系税;强制推销涉税中介,强买强卖;经商办企业;接受纳税人宴请,收受、索取纳税人礼品、礼金;在纳税人处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不给好处不办事;执行制度规定作选择、打折扣、搞变通等违规违纪行为,重拳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税务环境。(记者 陈碧红)

原标题:崇州国税专项治理“微腐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