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五届成都农博会明日开展

2017-06-29 07: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明日起,第五届成都农博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为市民端上一道丰盛的农业“盛宴”。本届成都农博会除了汇集成都各区(市)县的农业精品,还有来自宁夏、重庆、哈尔滨、兰州、昆明、广元、雅安等省内外36地的展团携上万种农产好货参展。展会将持续至7月3日,市民不仅可以体验各地的农业风情文化,还能免费品尝农产品美食。

本次农博会以“新供给、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设立农业主题馆、成都农业馆、城市合作馆、加工贸易馆、农业信息馆,展览面积达5.5万平方米,汇集了国内外参展商1100余家,展示内容涵盖现代农业科技、农业合作项目、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品牌特色农产品、农资、农机等。

第五届成都农博会国际性和开放度大幅提升,首次设立“一带一路”主题展区,广泛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涉农企业及产品参展。展会吸引了新加坡、马来西亚、西班牙、泰国、荷兰、俄罗斯、日本、巴西、斯洛伐克、法国和澳大利亚等11国参展,展品包含水果、粮油、红酒、高新仪器、滴灌管、精深加工农产品等。除了展览展示、采购交易外,农博会还将举办多项专业论坛、农业对接、推介活动。

为方便市民参观采购,成都农博会组委会还将门票送到了“家门口”。市民可在主城区东西南北各大型社区的100家红旗连锁门店领取成都农博会门票。同时,成都农博会微信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微信关注“成都农博会”,点击菜单“我要参观”,即可免费报名观展。提前微信报名的观众可凭报名页面免费领票,直接入场参观、采购。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第五届成都农博会明日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