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

2017-06-30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全面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连日来,市委宣讲团分别走进龙泉驿区、都江堰市、邛崃市、新津县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龙泉驿区

奋力建设“大车都” 勇当“东进”排头兵

推动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在龙泉驿落地生根

6月28日,市委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龙泉驿区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举行,市委宣讲团宣讲员、龙泉驿区委书记、成都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勋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龙泉驿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何勋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宏伟蓝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系统安排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刻的讲解阐释。党员干部们听得专注、记录认真,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容深刻、精彩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我们一定要结合实际工作,狠抓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在龙泉驿落地生根。”黄土镇人民政府镇长梁龙表示,结合省、市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奋力建设“大车都”、勇当“东进”排头兵,黄土镇将全力助推汽车主导产业,为神龙汽车、苏伊士环能等重大项目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大力实施“立镇优镇”战略,全力提升黄土镇的综合承载力。随后,市委宣讲团还来到黄土镇永丰村,何勋为基层党员干部开展了微宣讲。

都江堰市

深入践行“西控”战略部署

推动“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

昨日,都江堰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成都市委宣讲团宣讲员、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等8个方面,为该市领导干部作精彩宣讲。

在宣讲中,卢胜还结合都江堰实际,阐述了都江堰市“深入践行‘西控’战略部署、推动‘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打造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具体做法,“都江堰市将坚持生态优先,提升旅游主导的绿色产业能级;坚持以人为本,建生态宜居品质之城;坚持绿色低碳,树生态文明共享之风……”在宣讲时,大家认真地记下了都江堰市的奋斗目标和举措。

“听了宣讲报告,我们深受鼓舞。结合都江堰的实际情况,我们将以‘三治一增’为主线,着力做好大气、水和土壤的污染防治,让都江堰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都江堰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建忠告诉记者。都江堰市旅游局局长杨波也激动地说:“今天宣讲对我们下一步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作用。我们未来将围绕都江堰旅游国际化为突破口,紧紧抓住‘大文化、大旅游、大生态、大健康’,不断丰富完善都江堰的旅游产品,推动都江堰由传统观光型过境地向旅游度假目的地全面升级转型。”

据悉,都江堰市作出要求,下一步,该市各级党组织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进省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都江堰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都江堰力量。

邛崃市

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

把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邛崃实践

昨日,邛崃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成都市委宣讲团宣讲员、邛崃市委书记曾洪扬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该市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

曾洪扬在宣讲中要求邛崃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抢抓成都“西控”“南拓”历史机遇,按照邛崃既定的“1234”工作思路,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创新为基,以开放合作为抓手,高端切入,积极构建“精新智造、精细农业、精品服务”的绿色产业体系,“精致城乡、精彩生活”的宜人民生体系,建设“精美-邛崃”,努力把省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和成都市安排部署转化为邛崃实践。

“宣讲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省委对治蜀兴川的重大考量。下一步我们将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固驿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在‘西控’大环境下,抓好固驿特色镇建设,发展好一三产业。”聆听报告后,固驿镇镇长李钢如是说。

据悉,邛崃市作出要求,该市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既要把工作做好做到位,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带好班子、抓好队伍,认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模范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心,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

新津县

以奋力争先的勇气创新工作

进一步激发投资潜力和活力

6月28日,新津县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宣讲员、新津县委书记辜学斌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召开的背景、主题、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治蜀兴川的指导思想、宏伟蓝图、重点任务等8个方面,为全县领导干部作精彩宣讲。

“听了宣讲报告后,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精神上深受鼓舞!”新津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杨敏表示,“我们将把党代会精神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奋力争先的勇气创新工作,深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改革,优化项目审批服务,进一步激发新津投资潜力和活力,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新津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杨勇毅表示,听了宣讲后深受振奋,特别是党代会报告中对全省今后5年工作的阐述令人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实施品质新津提升行动,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强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打造品质新津的新形象。

当天下午,辜学斌还到永商镇九莲村开展了微宣讲。

本报记者 杨华春 张渝 李娟

原标题: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