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铁路暑运今启动 乘火车出行需了解这些变化(2)

2017-07-01 07: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2017年3月29日,宝(宝鸡)兰(兰州)客专检测列车“黄医生”在兰州西站至东岔334公里单列逐级提速275公里/小时的试验圆满完成,并成功创造出278公里/小时的西北高铁新速度。杨艳敏 摄

多地增开兰州方向高铁 武汉至兰州最快仅需7小时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还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包括杭州、武汉、北京在内的多地将开通兰州方向高铁,一些省会城市抵达兰州的时间被大大缩短。

杭州东站调整列车运行区段2对,分别为杭州东—西安北G1874/G1873次1对,经徐兰高速线延长运行区段为杭州东—兰州西,这是杭州首开兰州方向高速动车组列车。

其中G1874次杭州东7:15开,增加咸阳秦都、宝鸡南、天水南、秦安、兰州西(18:14到),全程运行时间为10小时59分钟,实现朝发夕至。

济南铁路局将济南西至宝鸡南G1833/G1834次延长至兰州西,旅客从济南去往兰州仅需要9小时,较普速列车缩短11个小时。

铁路调图后,武汉至兰州间将首次往返开行6列高铁,经京广高速铁路、徐兰高速铁路运行。武汉至兰州全程最快仅需7小时。

此外,北京铁路局也将首次开行北京西到兰州西高铁G429/G430次列车1对。

不过,上述列车需等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后开行。

原标题:2017铁路暑运今启动 乘火车出行需了解这些变化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