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蓉欧快铁今年连通11个国内城市

2017-07-01 09:46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物流节的重要活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交流与城市合作大会昨日上午在蓉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蓉欧快铁去年在国内连通8个城市,今年要连通11个国内城市,在国外陆续通过公共班列或定制班列延伸到欧洲的很多城市。市物流办主任陈仲维介绍,“希望不管货物到欧洲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有蓉欧班列开过去,这是未来五年内要实现的目标。”成都晚报记者 黄尚斐

原标题:蓉欧快铁今年连通11个国内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