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传媒集团举行庆“七一”座谈会暨党课报告会

2017-07-02 07: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建党96周年之际,昨日,成都传媒集团举行了庆“七一”座谈会暨党课报告会。

会上,成都传媒集团新发展党员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表彰了集团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成都传媒集团主要领导作了题为“对表看齐 奉献担当——争做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合格党员、干事先锋”的党课辅导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望了集团发展的光明前景,动员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朝着建设全国一流新型媒体集团的目标而奋斗。

会议要求,成都传媒集团作为全市新闻舆论主阵地和文化产业领军集团,要对表看齐,奉献担当,深刻认识抓好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要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分解为具体事项、明确为具体责任、转化为具体要求,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中国一流新型媒体集团,为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奉献传媒力量。 (记者 侯初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