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农创设计大赛 诞生两个创意金奖

2017-07-02 07: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农业创意设计大赛颁奖现场

天府文化碰撞将产生什么样的火花?昨日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上演的2017农业文化创意设计论坛让人脑洞大开。在本次论坛上,不仅有我国顶级的农创先锋们带来的最新理念,天府源·成都首届农业创意设计大赛也同时揭晓,为参会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创意大餐。

专家论道农创设计

作为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6大主要论坛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以“筑文创农业平台 建现代农业高地”为主题,汇集多位行业权威专家、学者、设计师作主题演讲。论坛上,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周国民,中国创意农业发展论坛主席、中国创意农业智库首席学者章继刚,成都创意设计企业设计师、团队获设计大赛中的奥斯卡——全球包装设计大奖“Pentawards大赛”金奖获得者夏科,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国家文化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丁志远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嘉宾们围绕农产品品牌塑造、产品设计、成果展示、宣传推广等方面,借助创意产业的思维逻辑和发展理念,将文化创意与农业生产经营相结合,探讨成都创意农业发展方向和路径,助推成都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和构筑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新高地。

创意盛宴为农业添彩

以大熊猫、川剧、天府文化为创意的茶叶罐;将美丽的鲜花压到玻璃中制作成精美的礼品……在论坛现场,天府源·成都首届农业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精彩揭晓,各方设计师围绕农业文创“献创意、献作品”,涌现了众多具有时代感的农创设计作品,献上了一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创意盛宴。经红点中国区负责人、古格王朝等机构资深设计师严格评选,彭郑玉兰的干花文创产品、潘龙的悦未央茶叶包装从200多个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农业创意、包装创意金奖。路倩、张照源等10名大学生还获得了青年新锐奖。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多方对接,本次大赛已促成数十家企业与设计师深度接触沟通,净土睿键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悦未央茶业有限公司、滴翠茶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已与设计师签约,将优秀创意的IP转化成生产力,构建起立足本土、服务本土、落地本土的项目转化机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