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浚县警方辟谣"火灾造成83人死":无人伤亡

2017-07-02 17: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日,河南省浚县警方就网上流传“该县28日发生火灾造成83人死亡”的消息发布情况通报称,此消息为不实消息。经消防部门4个小时工作,火灾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浚县公安局通报称,2017年6月28日22时20分,该局接到报警,称浚县黎阳街道办事处西沙地村有一个废品收购站发生火灾。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指派消防大队、辖区派出所出警。消防大队迅速调派4辆消防车、25人赶往现场。经过约四个小时的工作,火灾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浚县公安局表示,网传此次火灾造成83人死亡的信息不实,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故意散布、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记者 刘鹏)

原标题:河南浚县警方辟谣火灾造成83人死:无人员伤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