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暴雨致积水 京昆高速徐家梁子隧道临时交通管制

2017-07-03 11: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3日上午10点15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今日早上8点50分左右,由于连降暴雨,G5京昆高速徐家梁子隧道(2423km—2426km,约2488米)积水严重,现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成都往攀枝花方向的车辆从垭口收费站下站,绕行S214省道,绕行至新九(2430km+450m)或金江收费站(2442km+200m)上站;昆明、攀枝花往成都方向的车辆请从金江收费站下站绕行至垭口(攀枝花市米易县)收费站上高速。

图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提供   (记者 梁鹏)

相关新闻>>>

今起三天迎降雨 川西攀西注意地灾

刚进入7月,老天爷给四川人寄来了一个大礼包——雨水。本周,我省大部分地方降雨日数较多,尤其是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要谨防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而被雨水遗忘的川东,却将加入“烧烤”行列,迎来高温日。

原标题:暴雨致积水 京昆高速徐家梁子隧道临时交通管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