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造"汽车出口越南 首批标致4008到越装配

2017-07-05 11: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制造加快了国际化步伐,以汽车为代表的“成都造”出口团队越发壮大,继沃尔沃S60Inscription、吉利GX7车型等出国门后,“成都造”东风标致4408也首次出国门了。

7月5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龙泉驿区了解到,由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生产的东风标致4008,以CKD散件方式出口越南,首个批组24辆车已经从成都完成发运。这是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产品首次出口海外。

据了解,“CKD散件”是贸易术语,意思是指整车“完全拆散”,车身以分散的焊装合件总成形式供货,其它零部件以总成形式供货或散件状态供货,到国外客户工厂后需进行焊装、涂装和总装工艺才能完成整车装配。也就是说东风标致4008散件将到达越南工厂后再完成整车装配。

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方透露,预计到2018年底,东风标致4008将出口56个批组到越南,也就是1344辆份。另外,东风标致5008也计划在今年8月以这种方式出口,未来5年上述两个车型出口到越南的数量有望达到1.9万辆份。

来自龙泉驿区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1至5月,龙泉驿区累计实现外贸进出口额5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13%,位列成都市第三。其中汽车及零配件企业实现累计进出口额达41.7亿元,其中进口35.1亿元,出口6.6亿元。具体来说,中嘉沃尔沃S60L车型出口美国市场,2017全年预计出口6000台。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拟开展整车出口业务,向伊朗出口T70整车,目前样车已通过伊朗客户公司检测,全年预计进出口额达1500万美元,今年下半年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将力争借助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将雪铁龙SUV出口到欧洲。 (记者 李媛莉)

原标题:“成都造”汽车出口越南 首批24辆东风标致4008到越装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