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伙替摆摊老人说话被城管暴揍?回应:是物业

2017-07-06 16:3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 6日上午,一段“威海城管殴打‘多管闲事'小伙”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有网友向中国青年网记者反映,称当地城管在驱散一位摆摊老人时,一位青年因替老人说了几句好话,遂遭到城管暴揍。7月6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从威海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打人者实为物业公司人员,并非城管队员,目前威海市城管执法局已召开紧急会议进行讨论,涉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带走。

据视频显示,一位老人在路边摆摊,身旁一白衣男子在与三名身着制服的人对话时,一人先动手对白衣男子产生推搡动作,随后发生殴打行为。

网友纷纷评论,一个青年替老大爷说了几句话,就遭到城管暴揍,这一幕真让人心寒。另有许多知情者纷纷表示,城事发地位于威海市立医院附近,因为现在到了无花果收获的季节,许多老人会将自家种的无花果拿来售卖,打人者对青年的殴打持续了5分钟,许多群众上前劝阻,打人者直到一小头目到场后方才停手。

7月6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就此事致电山东威海市城管执法局询问相关情况。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打人者为环翠区政府聘用的物业管理公司人员,威海城管归相关属地管理。而环翠区管理分局的相关人财物,则由环翠区政府管委会管理。

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对记者称,目前,威海市城管执法局已召开紧急会议进行讨论。从上午起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便接到很多市民投诉,已经有人针对此事报警。据了解,涉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带走。

原标题:山东一青年为摆摊老人说话被殴? 打人者非城管,已被警方带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