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岁男孩离家出走 因母亲说"考得不好要收拾他"

2017-07-06 19: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暴雨后,成都的天气刚刚放晴。黄女士一家经历了辗转不眠的30小时后,终于将离家出走的9岁儿子找回家中。5日上午,在不经意间听到妈妈说“考得不好要收拾他”后,小智于6日清晨离家出走。经过30个小时的寻找,小智终于回家了。据悉此前,他长期与爷爷奶奶在老家生活,7月初刚刚被接到在成都的妈妈身边。

一觉睡醒 孩子不见了

7月5日,家住成都市青羊区的黄女士如往常一样起床,收拾过后,她发现原本应在客厅沙发上睡觉的9岁儿子不见了。

黄女士回忆,出走前一晚,她在与妹妹聊到孩子期末成绩不理想,说要“收拾他”。“当时他可能没睡着,听到了。”

意识到孩子可能离家出走后,黄女士立即报警并调取监控。不幸的是,由于连日来受成都暴雨天气所致,除了在小区大门口的监控录像能够看到孩子早上5日上午6时34分从家中迅速跑出,附近的所有“天网”监控均已瘫痪,没能记录下孩子的踪迹。

监控显示,孩子出走时,身穿黄色上衣、浅色牛仔裤,背着妈妈新买的迷彩书包。“他书包里装上了新买的书本、来成都前奶奶给他买的新鞋子和他去年过生日我奖励给他的陀螺。”黄女士说。

得知孩子离家出走的消息,黄女士一家发动了身边所有的资源开始寻人。在微博、朋友圈、媒体各方面发布信息,“总共打印了400多份寻人启事,把人家打印店机器都要烧坏了。”

“一晚上没睡好,”黄女士说。“外面下着雨,娃娃又冷又饿的,身上一分钱都没得,最怕的是怕他被坏人拐走了,担心他出意外。”

留守老家 孩子刚与母亲团聚三天

出走前一天,儿子小智才刚刚从达州老家到成都,与在成都的妈妈相聚不过三天。

黄女士说,9年来,孩子长期在达州老家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他爸在广州打工,我在成都做美容”。除了寒暑假和春节,一家人基本靠电话交流,相聚时间短暂。

“基本上每两三天都会和他打电话”黄女士说,“但他有些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快到期末考试的时候,我打电话回家,他一回在看电视,二回又在看电视。”

回忆起孩子在达州老家的日常,黄女士感到有些恼火。“爷爷奶奶挺迁就他的,有时候他奶奶说了他、打了他,他就跑到树林里面藏起来,晚上才回家。有时候和奶奶斗嘴了,就把房门关到不出来,等心情好了才出来。”

“孩子的成绩一直不太理想”,黄女士说,平时主要是与孩子的老师在微信上交流,也曾接到老师反映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今年房子买好了,正准备把娃娃接到成都来上学。没想到现在找不到了。”

原标题:9岁男孩离家出走 因听母亲说“考得不好要收拾他”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