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13岁少年骑小黄车被割伤动脉险丢命(图)

2017-07-06 21:5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13岁少年骑共享单车差点丢了命!7月3日,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触目惊心的视频:一名少年从地上爬起,右腿上满是鲜血,他歪歪斜斜走了几步后倒在绿化带旁边。少年身旁,一辆ofo共享单车翻在地上。

今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少年骑共享单车摔倒后造成股动脉破裂,抢救4个小时才脱离生命危险。家属质疑,共享单车的刹车有问题。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4)

惊魂:13岁少年骑单车摔伤,抢救4小时才脱离危险

7月5日下午,在四川现代医院一间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视频中的13岁少年傅铭(化名)。病床上,傅铭正在输液,他的大腿内侧贴着厚厚的白纱布。

“当时,他大腿表面的鲜血,就像放水管一样往外流。”傅铭的妈妈林女士告诉记者,两天前,当她看到躺在血泊中的孩子时,大脑一片空白,全身发软。

“做完手术后他脸色苍白,第二天,他的脸色变成了蜡黄,还发了高烧。到了今天,他脸色正常了很多。”林女士一边给傅铭喂了两口稀饭,一边告诉记者,目前傅铭还不能正常进食,也无法下地走路,目前脱离了生命危险。

傅铭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傅铭右腿内侧的伤是因为异物插入,产生了2厘米长、5厘米深的伤口,同时导致他的股动脉和股静脉破损,流失大概600毫升的血。“当天在手术室经过四个小时的抢救,输血和修复血管,让他得以脱离生命危险。”主治医生说,经过3天的治疗后,傅铭已经初步恢复,大概再过10天就能拆线出院。

(2/4)

少年父亲:怀疑单车刹车有问题,但孩子也有过错

躺在病床上的傅铭,完全回忆不起自己受伤的经过。傅铭的主治医生解释称,这是因为他在摔倒的同时,产生了轻微的脑震荡。同时因为失血过多,出现一定程度的失忆是正常的。

林女士回忆,7月3日那天上午,已经放暑假的傅铭和小伙伴一起出门玩耍。大概10点多,傅铭的小伙伴突然跑回来找到她,说傅铭受了重伤,路过的好心人已经打了急救电话。

“他自己骑着单车摔倒,没有其他东西撞到他,但我也没看清楚他是怎么受的伤。”事发地位于武侯区聚龙路68号附近的一个广场内,7月6日下午,该广场内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他看到傅铭从单车上摔下后,右腿便不断的流出血液,随后被及时赶到的救护车送走。同时民警也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把傅铭骑的那辆共享单车带走。

傅铭的父亲傅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及时赶到现场,民警提醒他要拍照存证。“当时我看到这辆单车左边的刹车断了半截,就拍了下来。” 傅先生认为,如果这辆共享单车本身存在质量问题,那么他就要追究相关运营商的责任。

傅先生向成都商报记者展示的图片显示,一辆黄色OFO共享单车倒在地上,单车的左侧手握式刹车确实比右侧的刹车短了半截。

“不知道傅铭怎么开的车锁,他没有智能手机,可能是他看到没上锁的共享单车,就骑着玩了。”傅先生说,孩子平时挺调皮,出现这样的事故,孩子自己也有过错。

原标题:成都13岁少年骑小黄车被割伤股动脉险丢命 其父怀疑刹车有问题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