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1世纪经济报道》:首批美国樱桃直航成都

2017-07-08 07: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1世纪经济报道》7月7日第10版 记者 李果

7月6日晚间,首批美国樱桃通过直航航线运抵成都,这是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农业贸易处成立10年来,第一次通过直航的方式,将美国农产品运抵中国西部地区。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西部地区和美国的直航航线开通,中美在农产品方面的贸易量将会获得新增长。”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农业贸易处市场专员沈冰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

“在成都开通直航美国航线后,美国樱桃可以在72小时内从产区来到成都超市。”沈冰称,“农产品对于时间非常敏感,成都海关的高效通关效率,也是美国农产品可以搭乘飞机来到成都的一个关键因素。”(有删节)

原标题:首批美国樱桃直航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