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争100多万元赔偿金 女子持刀砍向亡夫母亲

2017-07-08 17:0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7月8日讯 富顺县女子王兰与受害人李芳原为婆媳关系,但为了争夺财产,媳妇竟提刀想砍死婆婆。近日,富顺县检察院案管中心受理了该起故意杀人案,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李芳的儿子陈某于2014年在泸州因工死亡后,单位赔偿了100多万元的赔偿金,一直由媳妇王兰负责管理支配,王兰只拿了几千元给婆婆李芳,后王兰被李芳起诉到法院,要求重新分配赔偿金,二人就赔偿金问题积累了很深的矛盾。

2016年9月4日早上5时许,王兰上厕所时路过婆婆李芳的卧室,被李芳叫住并再次摆谈其夫陈某因工死亡后的赔偿金的分配问题,王兰就要求婆婆撤诉,后因该事两人发生激烈争吵,并相互推搡,王兰因打不过婆婆,就到楼梯间处取出菜刀,回到婆婆的卧室,抱着砍死婆婆李芳的想法,持刀朝婆婆李芳的头部等致命部位砍了数十刀。受伤后的李芳大声呼救,被家里的其他人听到及时将王兰拉开,但此时李芳身体多处被砍伤,昏迷在床,家人及时报警并将李芳送医救治。富顺县公安局因王兰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并将该案向富顺县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

(文中人物系化名)

原标题:为争100多万元赔偿金 富顺女子持刀砍向亡夫母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